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法鼓大學籌備處2008年第三場公益論壇報名開始

「公益學院」基於法鼓大學之使命與願景,共規劃舉辦五場法鼓公益論壇,第三場論壇將於7月17日假法鼓山台中分院寶雲別苑舉行,主題為:公益、創新與社會企業,此場論壇我們邀請國內對於公益、創新與社會企業長期專注且研究的官有垣教授進行主講,並邀請陽光基金會劉維弘副執行長分享陽光基金會在從事公益創新與社會企業的經驗,及香港社區投資共享基金伍甄鳳毛主任分享香港政府如何透過共享基金從事民間公益創新作法,也希望藉此議題交流分享與討論,使公益學院在未來運作中能更貼近公益組織,並激發出公益、創新與社會企業之推動。

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前來參與「公益、創新與社會企業」的分享與討論。

法鼓大學公益學院籌備處 / 逢甲大學合作經濟學系 敬邀

第三場論壇主題:

公益、創新與社會企業
(Philanthropy, Innovation, and Social Enterprise)
第三場論壇日期: 97年7月17日(星期四)09:00~12:00
第三場論壇地點: 法鼓山台中分院寶雲別苑 (原東籬農園)台中市西屯區西平南巷6號之6)
主持人: 陳金貴教授 / 台北大學公共行政系
主講人: 官有垣教授 / 中正大學社會福利系
與談人: 劉維弘副執行長 /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伍甄鳳毛主任/ 香港社區共享基金

交通方式:

maptotungli
圖片來源:合樸農學市集
1.開車:
走中港路往台中港方向,經過工業區一路後右轉(台糖量販店旁)就是福林路,直走經過西屯路交叉口就可看到招牌。
2.從高鐵站前往:
搭乘接駁車前往澄清醫院站,下車後搭乘計程車或往前至福林路右轉直走約20分鐘。
3.火車站前往:
火車站發車,大都是沿著中正路接上中港路都可以看到這些公車號碼搭乘,在澄清醫院下車後,同高鐵轉車方式。

主辦單位:法鼓大學籌備處 協辦單位:逢甲大學合作經濟學系

為響應環保,敬請盡量自備環保餐具,感恩配合!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02-2893-9966#6367顏小姐或mail:cyyen@ddc.edu.tw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