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第四場公益論壇報名開始

在這全球化的網路時代中,公益組織之資訊與網路能力、網路與文化之互動關係、數位落差與數位機會,以及資訊科技業者之社會責任等皆已成為新興之重要課題。台灣既是全球資訊產業的先鋒,又擁有豐沛的文化資源與人文關懷實踐,如何將這兩項優勢作最好的結合與發揮呢?

本次論壇主題為:數位時代之社會公益,邀請長期關心人文價值主導科技運用及數位落差課題之One Village Foundation創辦人唐瑋女士主講,並邀請清華學院唐傳義執行長、開拓文教基金會蔡淑芳執行長、法鼓山慈善基金會副秘書長常法法師,以及中央研究院資訊所李士傑專案經理,針對人文關懷與資訊科技結合以創造公益與培育人才進行與談。

本次論壇係法鼓公益論壇之第四場,且特別與清華大學清華學院合辦,將於9月24日星期三假清華大學計算中心國際會議廳舉行,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前來參與「數位時代之社會公益」的分享與討論。

法鼓大學公益學院籌備處/清華大學清華學院 敬邀

第四場論壇主題:

數位時代之社會公益
(Philanthropy in the Digital Age)
第四場論壇日期: 97年9月24日(星期三)09:00~12:30
第四場論壇地點: 清華大學清華大學綜合二館(藝術中心)八樓國際會議廳
詳細交通校內地圖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
主持人: 王秉鈞教授元智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主講人: 唐瑋創辦人/One Village Foundation
與談人: 唐傳義執行長 /清華大學清華學院
常法法師/法鼓山慈善基金會副秘書長
 

蔡淑芳執行長/開拓文教基金會
李士傑專案經理/中央研究院資訊所

主辦單位:法鼓大學籌備處 協辦單位:清華大學清華學院

為響應環保,敬請盡量自備環保餐具,感恩配合!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02-2893-9966#6367顏小姐或mail:cyyen@ddc.edu.tw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