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20090424網路時代的公益參與

「法鼓大學」本著創辦人聖嚴法師期望以「大學院教育」達到「提昇人的品質,建設人間淨土」之理念進行規劃,其使命及願景是「以心靈環保為核心價值,培育兼具慈悲與智慧的領導者,探索人類未來,建設地球淨土」。
「公益學院」基於法鼓大學之使命與願景,關注未來公益志業發展、於2009年規劃六場「法鼓公益論壇—數位公益」系列講座。第一場將由中央大學客家學院院長江明修教授主持,邀請國際公益組織oneVillage 基金會創辦人唐瑋女士主講「網路時代之公益參與」,並邀請喜瑪拉雅基金會資深研究員兼公益資訊中心主任李雪瑩女士回應。
唐瑋女士關注公益多年,將以「數位公益」為主軸、分享她個人十多年來在思科 (Cisco)、非洲迦納及台灣的個人經驗與反思,藉由這場論壇帶大家進入網路時代的公益世界。

主題

網路時代的公益參與

時間

2009/04/24 (五) 15:00-17:00

地點

台北市延平南路77號,法鼓德貴學苑 715 講堂 (交通方式)

主持人

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江明修 教授

主講人

One Village 基金會創辦人 /唐瑋 女士 (Ms. Joy Tang)

回應人

喜瑪拉雅基金會資深研究員兼公益資訊中心主任 /李雪瑩 女士

本講座名額有限,敬請儘速報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