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法鼓公益論壇-心理學與網際網路

「法鼓大學」本著創辦人聖嚴法師期望以「大學院教育」達到「提昇人的品質,建設人間淨土」之理念進行規劃,其使命及願景是「以心靈環保為核心價值,培育兼具慈悲與智慧的領導者,探索人類未來,建設地球淨土」。
「公益學院」基於法鼓大學之使命與願景,關注未來公益志業發展、規劃「法鼓公益論壇—數位公益」系列講座。第二場將由兼具圖資、美術、行銷等多重背景的資訊架構師陳啟亮先生 (網路暱稱為 XXC) ,為各位主講「心理學與網際網路」。
陳啟亮先生經常在圖書資訊、行銷、使用者經驗等各式場合發表觀點,在相關領域多有研究。這次他將從「使用者」角度出發,介紹網際網路上發生的各種現象與其緣由。

主題

心理學與網際網路

時間

2009/05/16 (六) 16:00-18:00

地點

台北市延平南路77號,法鼓德貴學苑 614 無事講堂 (交通方式)

主講人

網站資訊架構師
陳啟亮 先生 (Charles "XXC" Chen)

本講座名額有限,敬請儘速報名

1 意見:

台灣喜福會 提到...

公益論壇的朋友大家好:

要推動社會責任、社會公益、社會安全、社會福利要有整體考量,本會近日發起推動「社會安全基本法」立法,需要您的支持!

本會誠摯地敬邀您參與連署,同時歡迎您熱心推薦團體參加連署支持本活動。敬此,


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社團法人台灣喜福會敬上
提案及聯絡人:李宙龍
聯絡信箱:cheerfulgiver@gmail.com
聯絡電話:02-27466980

本會「社會安全基本法」訊息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cheerful-giver/article?mid=402